轻歌,子博。周翔,发糖。
青•鸽,祖传绝招咕咕咕咕,成名绝技意念回评。
看下置顶?

轻歌,好卑微一女的(ᵕ̥ㄑ_ᵕ̥̥)

开学了,可以开始更文了(?)

  轻歌浅语  

【周翔】那个从来不占体育课的数学老师(论坛体)

数学老师周X体育老师翔,第一次写论坛体,有BUG欢迎私信评论

经过同意后用了不少小可爱的ID,如果有被用了ID的觉得不太合适不太好的私信评论都可,我看到就改

1L 轻歌浅韵

我怎么感觉我头一回上学?

本人现在S市荣耀中学高三生,我们的数学老师不仅不拿体育老师的课,还把数学课让我们上体育,这正常??

 

2L 数学退出高考圈

我靠这么好的吗??我要考虑转学了

 

3L 轻歌浅韵

欢迎转学啊!更好的是数学老师和体育老师都超级帅啊啊啊啊啊!!!如果数学老师话多一点,体育老师不要这么二,那就更好了。

 

4L 我也不知道该叫啥

LZ这个学校名字很眼熟啊,莫不是经常包揽S市高考状元的重点中学??学霸膜拜一下

 

5L 轻歌浅韵

不敢不敢,之前还勉强当个学霸,自从高三换了数学老师和体育老师后……我感觉我的血条不是几个圣治愈术能够补回来的

 

6L 数学退出高考圈

求照骗!!!

 

7L 轻歌浅韵

就、远远偷拍的几张侧脸,大家不要传播出去哈,黑发的那个是我们数学老师,金发那个是我们体育老师

[图片][图片][图片]

 

8L 颜值协会

我靠这也太帅了吧????这颜我能拿来下饭!

 

9L 再不正经也是星探

怎么还不出道?考虑一下娱乐圈吗

 

10L 职业刷名片赞

从侧脸就能看出来确实帅

 

刷名片赞+QQ2661594598

 

11L 上海天桥下贴膜

哟这个帅小哥我贴膜的时候好像见过

 

12L 轻歌浅韵

哇放了照片后一下子多人起来了

连广告都多起来了

 

13L 颜值协会

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14L 腐眼看人基

是我的错觉吗,第三张图好像黑头发那个在摸金发那个的脸?

 

15L 。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欸

 

16L 羡慕许仙压过蛇

好了我觉得我要和14L的ID一样了

 

17L 轻歌浅韵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好像偷拍了一张不得了的照片

 

18L 孟荏苒

看LZ好像不知情,身为已经毕业同样被这两个老师教过的高三党悄悄出来爆个料,我们暂且把这两个当事人数学老师称作Z老师,体育老师称作S老师,咳如果在荣耀中学的人认出来那不关我的事了我已经打码了(?)

Z老师和S老师虽然教的科目不一样,但是校外形影不离的,听说有时在外面吃饭会遇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吃饭,两个人似乎还住在一块,这些都是传言,接下来我要说我见到的!!!!!

有回Z老师上的最后一节课,离下课还有几分钟的时候S老师就来了靠在走廊玩手机,我们都在起哄,Z老师做了个嘘的手势就走出去了,然后他们不知道讲了什么Z老师就直接进来说下课然后拿着包走了……走了……走了,明明那道数学题都没讲完!

你说要是S老师上课几分钟就来多好啊

 

19L 想个破名想半宿

我靠这么赤鸡的吗?

 

20L 腐眼看人基

你看你看这能怪到我的ID上吗!!!

 

21L WiFi属性的叶修

我们上的是同一个高中吗???我们的Y数学老师成天开嘲讽嘲讽嘲讽orz

 

22L 颜值协会

帅哥都去搞基系列(危笑)

 

23L 先救你妈我再游会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宠啊!!!??

 

24L 王流不流行

我好像就在隔壁班

原来这两个老师是这样的吗!震惊.jpg

以后我要暗中观察一下

 

25L 叶坑坑

我大概和21L是一个班,但是我也碰巧见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S老师同样是教我们班的体育,有回我们体育课,Y老师出来抽烟的时候碰巧遇上S老师带我们上体育课,Y老师就开玩笑让S老师请他吃甜筒,手搭上S老师的肩膀的时候刚好被Z老师撞见,Z老师黑着脸过来把S老师拉走了,顺便给Y老师留下一百块去买甜筒23333333333

 

26L WiFi属性的叶修

楼上这么一说我才想起这回事,当时觉得没什么,现在看来……20L的ID借我用一下。

话说100块给Y老师他真的会买甜筒吗怕不是买了包烟哈哈哈

 

27L 腐眼看人基

客气什么,尽管拿去用

还有什么爆料的赶紧出来说说啊!我感觉我的腐女之魂一直在燃烧

 

28L 数学退出高考圈

又看见这个了点进来一看居然多了这么多内容!

我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转学的事情了,就冲着数学老师

 

29L 君莫笑=你不要笑

大概和LZ同班,以后是不是可以很骄傲的说自己的数学是体育老师的男朋友教的?

 

30L 祖传擦鞋

楼上不严谨了啊,这还不是盖了棺材板的事情,怎么能这就确定是男朋友

想看爆料我问问我舍友,她好像也是那个班的

 

31L 一脸的美人痣

吃瓜坐等

 

32L 花式电焊

好的我就是传说中30L的舍友

其实Z老师和S老师的相处并没有那么gay里gay气,差点让我以为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不现在社会主义兄弟情也gay里gay气的

就像18L说的经常下课走一块吃饭什么的,然后坐在一块开黑,说实话这些都是年轻男老师们的日常,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最有问题的就是LZ说的,数学完全没有用过体育课!

也许这在别的学校还挺正常的,但我们学校关于升学率这块抓的很严,副科课能用即用的类型,说实话我都快忘记我那些美术音乐老师长什么样了,那完全就是只存在于课程表里的传说,除了体育课。

我们一周有两节体育课,但经常被物理拿走一节,化学拿走一节,就算这两科老师高抬贵手,英语也不会放过,这样一来我们基本上不了体育课。

然后某次连堂数学下课,S老师又来找Z老师,随口说了句“靠,你一天还能上两节课,我一周都没有课上。”

第二天的数学课,我们被告知去操场集合

当时我们所有人都惊呆了,差点以为Z老师要去操场上数学

 

33L 轻歌浅韵

我就一会没看已经刷了这么多了吗??

楼上真理了!我差点没带数学课本下去

感谢这么多爆料!

 

34L 腐眼看人基

看的我好兴奋??

 

35L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好棒啊!!!!!!!

不说真的存不存在基情,两个大帅哥的友情也值得我吹一年!

 

36L 再不正经也是星探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大家的热情

请问他们两个出道了吗?可以考虑联系一下XX经纪公司,我们XX经纪公司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经纪公司,对旗下艺人负责,培养优秀才艺,包装耀眼明星,有意欢迎联系

 

37L 农夫三拳有点疼

楼上打广告的够了啊哈哈哈哈

继续蹲爆料的勇士

 

38L 分手何必把锅带走

不是,我打断一下,这怎么就能看出来他们有一腿了?

你们腐女意yin的功底也太深厚了吧??

 

39L 科目二不过不改名

楼上注意言辞啊??

 

40L 六级不过不改名

好像确实也看不出什么来啊

 

41L Mr.泽

这么多勇士,我也忍不住出来说两句。

我们学校是有教师宿舍的,给教师每人发套房让老师在里头住,S老师教体育的,Z老师教数学的,所以住所离得还挺远的,两栋楼,Z在这栋,S在那栋

我住在S老师的这栋楼里,经常看见Z提着一些零食甜点来找S,有时候还会过夜。

本来Z老师经常来找S老师不应该这么容易被发现,但S这栋楼住的都是一些音乐美术的老师,女性居多,看见Z老师和S老师都难免要骚动搭话几下,这么一耽搁,看见的人就越多,不过大概大家都没往那个方向想吧

大家可能都觉得,Z老师和S老师是可以互相串门带零食,下课一起去吃饭,然后晚上睡一块的好、朋、友。

 

42L 承接效果图施工图

楼上这个语气笑死,果然是好朋友

 

43L 玩王者不如玩奇暖

这是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吗哈哈哈哈哈哈

 

44L 今天也皮的很开心

所以干脆一起脱单?怎么一起脱单?

 

45L ADC刚好没B

跟我一起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46L 分手何必把锅带走

腐女不要再带节奏了好吗??

 

47L 腐眼看人基

我们没有带节奏啊

我们都说了,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48L 打扰了告辞

社会主义兄弟情+1

 

49L 对面托我给您带句话

嗯,晚上睡一块的好朋友(手动滑稽)

 

50L 批发井盖

抱歉来迟了,从ID应该能看出来我是30L和32L的舍友吧?

废话不多说,我有回在校园的小道里碰巧看见Z老师和S老师,这里很安静,我保证就我们三人

为什么我这么巧地正好在案发现场又没被当事人发现,这就说来话长了,大概没有人想到会有人坐在枝繁叶茂的树上学习吧?

S老师和Z老师真好从我的这棵树下走过,两人说话的声音很轻,我没听清在说什么,但是我刚好可以看见Z老师伸手握住了S老师的手

怎么?手牵手的好朋友吗?

 

51L 批发井盖

哦对了我还顺便拍了照,从上往下看的视角

为了拍这张照我差点没从树上掉下去……

[图片]

 

52L 腐眼看人基

手牵手的好朋友,很棒哈哈哈哈哈

 

53L 关注点从来不对

你们宿舍的ID……嗯都挺不错的

 

54L 林子喻

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我们学校的Z老师和S老师,只知道他们帅没有想到他们背后居然还有这么一段……嗯,友情哈哈哈哈哈

 

55L 南棋半盏

我居然在这么基情(手动划掉)兄弟情满满的中学吗!!!!我居然都不知道!

 

56L 数学退出高考圈

我是真的很羡慕那些和当事人同校同班的了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jpg]

 

57L 刀妹削削乐

看了一路下来,别人家的老师了orz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jpg]

 

58L 代代版本玩盖伦

我还能说什么,我们学校男老师对视一笑我就要发出土拨鼠尖叫了,结果再一看别人的老师……我靠,丢人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jpg]

 

59L 轻歌浅韵

我还能说什么,我明明同校又同班我却现在才发现,我是火星的反射弧吗,为什么你们都看到了这么多基情(手动划掉)兄弟情满满的画面,我却什么都没看见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jpg]

 

60L 帅过吴彦祖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队形,破了破了

还有什么新的爆料新的故事新的剧情吗!期待的眼神

 

61L 盖世英雄三棒杀我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身为一个大龄腐女我看了上面也挺激动的

都是学生爆料,和我这个老师视角难免有不同

因为大家应该看不见S老师和Z老师的朋友圈,如果大家能看,可能会和我拥有一样的感受。

什么感受?狗粮管饱的感受。

不对啊我说什么,兄弟情兄弟情,好朋友好朋友咳咳。

我发几条你们感受一下。

S老师:嘿嘿周末不上课,和Z【此处省略名字】去外边玩!!Z一不留神就被我拍了这么多张照片了吧?[图片](玩的)图片(景色)[图片](吃的)[图片]X6(拍的Z老师)

Z老师回复了S老师:嗯,我也拍了

 

Z老师:(此处省略名字){图片]X20(全是S老师)

S老师回复了Z老师:我靠你居然拍了这么多!!你等着下次我绝对要拍回来!!

 

很像小学生吵架的样子吧?很幼稚的相处模式吧?可我看着总有着儿子混出头的亲妈欣慰感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这么羡慕这……这段友情?

在教师群里也一般都是这样的。

某老师:暑假要不要组织去哪玩?

S老师:Z老师去我就去

 

那些还痴迷S老师和Z老师的迷妹教师们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啊!你们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他们这么固若金汤的……嗯,友情,怎么容得下别人。

不说了,心好累,我要去约我家帅T出来逛个街冷静一下了。

 

62L 颜值协会

颜值协会在众帅哥搞基的情况下面临解散

 

63L 腐眼看人基

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买去S市的机票去现场观摹观摹当事人了

但我好怕我一个没忍住从草丛跳出来QWE……不是,从草丛跳出来实名要求他们前往民政局赶紧把小红本给领了

 

64L 打扰了告辞

人明明是好朋友,兄弟情,领什么证

结拜证吗(手动滑稽)

 

65L 腐眼看人基

对,约出去玩然后互相偷拍的好朋友(手动滑稽)

 

67L 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领证的那个,我出9块钱,请当面交给他们

 

68L 异性只为繁衍后代

9块钱领结拜证没毛病(手动滑稽)

 

69L 基情也许真的存在

9块钱够吗?不给人家打车吗?我多给50

 

70L 搞基才能开创未来

楼上那三个石乐志吧,冷静理智一点好吗?这在中国是不被允许的,我只想说,移民去国外签证的费用我包了

 

71L 菊花只为基友盛开

楼上一个比一个有钱,我穷人家的孩子帮不了什么,我就帮你查查有什么允许同性结……结拜的国家吧【一本正经】

 

72L无敌的我再加蓝条

楼上那些ID怕也是一个宿舍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拜好啊,义结金兰,情比金坚的兄弟情(手动滑稽)

 

73L 紫霞仙子连招秒我

怎么说呢,因为61L的关系我也或多或少的听说了一些Z老师和S老师的事情

感觉他们目前就是和以前我和61L的关系差不多吧,两个人都有好感,但是就没捅破窗户纸,生怕一捅破,连结拜证都领不了了。

两个大男人还怂什么,我和61L现在不也好好的么?

现在两个人还差一个契机嘛,是什么契机我也不知道

不说了,女朋友找我去逛街。

 

74L 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本来我的戏份应该只有一楼,但是看到楼上我实在是忍不住,一定要出来秀一秀我的ID

 

75L 异性只为繁衍后代

楼上够了啊,其他兄弟都没出来,你出来刷什么存在感,行了行了遁了

 

76L 踢翻狗粮自立自强

我什么也不想说,吃了一路狗粮下来,我真是

我就算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死在这里!也不会吃你们一点狗粮!

 

77L 铁骨铮铮王境泽

这话我帮你说了

真香

 

78L 轻歌浅韵

我靠新进展!我失踪了这么久就是围观去了!!

Z老师向S老师告白了!

诶呀不是像你们想象的那种在宿舍楼下摆心型蜡烛然后抱着吉他唱歌的那种啦!Z老师毕竟还挺,闷骚……?做不出那种事情。

两个人好像是吵架了吧,好几天都不见S老师来找Z老师,我们难得各科老师没空得上了一节体育课的时候,Z老师气冲冲的走过来把S老师拉走了,那个场景大概就和25L描述的差不多,S老师骂了句我靠但是也没有挣出来,回头看了我们一眼匆匆说了句“解散!”就乖乖跟Z老师走了,大家都各玩各的去了就我偷偷跟了上去。

我得感谢你们这么多爆料,不然我还没有这么强烈的好奇心。

他们到了个很安静基本没人经过的地方,我听了会墙角,原来Z老师那么幼稚,不就是后来私下里S老师请Y老师吃了会冰激凌吗两个人就冷战了好几天,Z老师一直甩脸色给S老师看,然后孙老师也不服气,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不知道Z老师为什么不理他,但他心想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啊,两个人就这么怄气几天。

61L说的没错,两个人确实很像小学生吵架,很幼稚。

我刚这么想呢!我靠Z老师直接亲上去了,这个壁咚把我都看蒙了,不止我蒙了,S老师也蒙了,S老师脸色红的和猪肝一样大半天说不出话来,他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真的以为这是个牵牵手拉拉手的兄弟情而已啊哈哈哈哈。

然后过了很久两个人都没有说话,Z老师认真的,特别温柔的看着S老师,S老师面色赤红瞪大眼睛了几秒然后立刻躲闪目光,想溜掉又被Z老师的手臂堵在墙上走不掉。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下课铃响了,然后Z老师抱住S老师在下课铃里说了句“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靠我费了多大力才忍住土拨鼠尖叫啊!!!

铃声响完后,我听到S老师低低地应了一句“嗯”。

 

那些个说要当面给钱去领证的赶快行动了啊(手动滑稽)

那个分手丢锅的脸疼吗

大家的回复都很好笑,我来不及一条一条回复了,赶作业去了,之前Z老师心情不好布置了一堆数学作业我还没写完orz

不过现在他心情应该很不错,我大概不写也没关系了吧2333333333

 

79L 腐眼看人基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让我们恭喜二位新人走进结婚的殿堂!Music!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80L 盖世英雄三棒杀我

我也不知道最后为什么是我来封贴……

作为一个算是目睹了大半个过程的老师,我还是挺欣慰的,Z老师S老师的情况很像我和我家那个,同性恋这种东西,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但我当了20多年的乖乖女,在众人面前都是符合大家标准的样子也有点腻了,偶尔也想叛逆一下呢。

感谢我遇到了那个陪我抵抗流言非议的她。

Z老师和S老师,也许会和我们一样遇到同样的困境,非议,流言,但是我相信他们,嗯,固若鸡汤的兄弟情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的(手动笑哭)。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三毛:真正的爱情,是灵魂相配。

++++++++

这么简单的小短文,我居然写了5600字了,也是挺不可思议的

写完了!你们不能私信骂我了!【也没人注意你欸】

很想写100楼,写不下去,就这样吧

评论(26)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浅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