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子博。周翔,发糖。
青•鸽,祖传绝招咕咕咕咕,成名绝技意念回评。
看下置顶?

轻歌,好卑微一女的(ᵕ̥ㄑ_ᵕ̥̥)

开学了,可以开始更文了(?)

  轻歌浅语  

【周翔】你最想成为的职业选手是……?

依旧是周翔公开交往,其余全体友情向。

想写个又好笑又甜的小段子,结果不好笑,也不甜,我是傻子么……为什么我写个轮回还要写其他战队来铺垫……有OOC。


++


联盟不知道是不是冯主席忘了吃药,突然要让玩家评出一个“你最想成为哪个职业选手”,让联盟的各位匆匆准备了发言稿在某平台直播发言。

但是当各位选手发完言后,冯主席忘了吃的药都补上了。

 

喻文州的发言比较正常,无非就是“我会制定合适众人特点的战术,让队里所有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专长。”配上喻文州浅浅的微笑,温和的声音,简直是少女杀手,如果没有黄少天各种“队长说的对”“队长说的好”怒刷存在感的画外音,那就更享受了。

轮到黄少天发言时,刚开始大家看到他只有半页的发言稿都松了一口气,谁知道黄少天念到一半就把演讲稿丢到一边,直接口若悬河地开始即兴演讲,“——我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宇宙最厉害的剑圣夜雨声烦选我绝对没有错!!并且我的战队是最厉害最可爱最团结最和谐最无敌的蓝雨……”

大家从剑圣听到蓝雨,听到蓝雨的发展历史,听到蓝雨的各个成员,听到蓝雨的队内伙食,听到广东人吃福建人——

 

弹幕:

我绝对不选黄少,我要这么说话得累死

累死的那个别跑哈哈哈哈

 

因为时间限制,黄少天的讲话被硬生生的打断,后来发言蓝雨的成员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卢瀚文讲了半天没词了,皱着眉想了半天,又冒出几句,“黄少可以和你聊天。”“黄少还可以教你写作业。”

 

弹幕:

这是……官方大型劝退吗23333333

 

霸图一如既往的严肃正经,韩文清和张新杰几乎就等同于上来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大致把自身情况和战队情况简介说明一番就下了场。

轮到张佳乐就把霸图的画风给变了个彻底,张佳乐先把自己吹了一通,同样找不到词的时候皱眉想了想,“嗯,我还可以每天吃零食。”

以至于林敬言后来自我介绍完之后默默望了一眼屏幕外,很认真地说,“我的话,张佳乐前辈会分零食给我吃。”

 

弹幕:这真是好诱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王杰希对着屏幕皱了皱眉,“王杰希,账号卡王不留行。”说完就打算把镜头让给其他队员,刘小别在旁边说,“队长多说一些啊,别的队的都说挺多的,说说自己的成就也行啊。”

王杰希摇摇头,“麻烦,这种东西自己说不合适吧。”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微草的其他队员在自己的介绍说完后,莫名情不自禁地补充介绍起队长来。

“我们队长魔术师打法。”“队长两个冠军。”“队长碾压新人墙。”……

 

弹幕:

哈哈哈哈听完微草全部人发言脑里只剩下王队了

 

兴欣最开始的直播空无一人,画外音是陈果和叶修的声音。

叶修:“哥都退役了还参加这种活动?”

陈果:“联盟要求你一定要参加。”

“好吧好吧。”随着无奈的声音,叶修出现在了屏幕前,“荣耀教科书,散人,四冠,四个最有价值选手,三十七连胜,6.5秒,其他我还要说什么吗?”

 

弹幕:

不用了不用了,给叶神疯狂打call

 

既然退役的叶修都参加了,魏琛也迫不及待地站在了镜头前,“老夫当年可是神一般少年,索克萨尔前操作者——”

叶修画外音:“前。”

“蓝雨战队前队长——”

叶修画外音:“前。”

然后魏琛扑出画面,大概是和叶修真人PK去了。

 

下一个轮到方锐,日常吹了一波自己,连“拥有一双真诚的大眼睛”都出来了,最后以一句“每天和三个美女同处一室”结束了发言。

 

弹幕:

就凭这个兴欣已经赢了蓝雨了哈哈哈哈哈

 

站在镜头前的包荣兴一脸迷茫地去问叶修,“老大,我该说什么?”

叶修画外音:“你就自我介绍就行了。”

包荣兴连连点头,“哦哦,我叫包荣兴,男,21岁,身高188,体重98,生日2月11日是水瓶座的,水瓶座它——”

叶修连连打断,“欸欸欸,不是让你说这些,说你有的。”

“我有的?”包荣兴思考了一番,“我有个小弟叫罗辑。”

罗辑画外音:才不是啊啊啊!

 

弹幕:

小声问一句我可以选包子然后让小弟帮我写作业吗?

 

轮回第一个发言的是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对着镜头,沉默了半分钟才说了一句话,“轮回队长,周泽楷。”

江波涛画外音:“小周说完了?”

周泽楷点点头,望向屏幕外,“嗯。”

吕泊远画外音:“队长名声在外,不需要太多介绍哈哈。”

江波涛画外音:“……那就这样吧。”

 

轮回也比较中规中矩,除了同样没词从而语出惊人的杜明说了句“和周泽楷孙翔两大帅哥同队”之外都再没有什么意外的发言。

直到最后一个的孙翔。

 

江波涛画外音:“你还没找到发言稿吗?”

孙翔挠挠头,“对啊,我昨晚写好了,不知道丢到哪去了。”

江波涛画外音:“没事,你就随便说吧。”

孙翔瞪着镜头5秒,说了一句,“我男朋友是周泽楷。”

镜头外响起轮回其他队员的喷水声和大笑声。

 

弹幕:

这也太随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周翔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

 

本来以为这事情就结束了,结果联盟还开了网上投票,让大家自由选择自己所想成为的职业选手。

第一天,孙翔排行第一。

第二天,孙翔继续排行第一。

第三天,还是排行第一的孙翔不开心了。

合着你们都觊觎我的男朋友!!!!!

 

不明情况的周泽楷一整天试图和孙翔搭话都被孙翔用鼻子出气哼了回来,很委屈,很难过。

不过孙翔的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现在他正乐呵呵地看轮回战队群里的聊天。

 

吴启: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说,杜明投了苏沐橙!

吕泊远:什么情况?不该投唐柔吗?

方明华:杜明你这是有……变性倾向?

杜明:吴启你出卖我!!!!

吴启:诶呀你们这就不懂了,变成苏沐橙杜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唐柔拉拉小手逛逛街了啊

方明华:看不出来啊杜明,小算盘挺多

吕泊远:厉害,目光长远

杜明:你们够了啊!!!

江波涛:哈哈哈

 

原来职业选手还可以投其他职业选手?

孙翔立刻给周泽楷发去了消息,“你投了谁?”

周泽楷回复的也很快,“自己。”

 

原来职业选手还能自己投自己?

“我鄙视你,你居然给自己刷票!”

“不是……”

“那是什么?”

这回周泽楷沉默了很久。

“因为周泽楷男朋友是孙翔。”

 

看到这句话的瞬间孙翔耳朵立刻变得通红,盯着屏幕的眼睛差点没变得和王杰希一样,暗自嘟囔这周泽楷怎么这么会撩……

然后打开了投票的网页,选择了自己。

周泽楷就是我男朋友,气死你们这些投票的,哼!

 

【小剧场】

投票结束后孙翔的排名还是稳稳第一,没有任何动摇的迹象。

据联盟的统计,《荣耀》女玩家超过一半都投了孙翔,孙翔的票数中也大部分来自女玩家。

但依然有来自男玩家的票数。

这是冲着成为孙翔来的,还是冲着周泽楷当男朋友来的,这就不为人知了。

为人知的大概是孙翔知道这一情况后又对着周泽楷发小脾气发了一天。

 

排行前十,有一个黑马。

来自义斩的楼冠宁。

不好意思,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13)
热度(7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浅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