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子博。周翔,发糖。
青•鸽,祖传绝招咕咕咕咕,成名绝技意念回评。
看下置顶?

轻歌,好卑微一女的(ᵕ̥ㄑ_ᵕ̥̥)

开学了,可以开始更文了(?)

  轻歌浅语  

【周翔】没想到你们私底下居然是这样的轮回

应该叫《爱的一百种表达方式》,但是我坚决要当一个标题党(。)

这次我们的主角是小明啊,真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就随便写个,七夕前的小段子吧。战队群聊天体居多……啊还是轮回战队群聊好写,职业选手群聊人太多了我得累死。

 

夏休期,多半职业选手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轮回的诸位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孙翔并没回家,此时他正坐在自家男朋友周泽楷三室两厅标准小康级配置的沙发上用手机看着战队群群聊。

 

江波涛:@杜明 快到七夕了,你的情书写好了吗?

 

夏休期快开始前杜明信誓旦旦的说要钻研情书最浪漫的表达方法好在七夕送给他的女神,众人都打趣支持了一下,唯独孙翔不明所以。

孙翔:“哈?你啥时候有的女神?”

杜明:“……”

 

总之在知道了情况以后,孙翔也跟风(?)加入了起哄杜明的队伍。

 

杜明:还没有

吕泊远:得赶快啊

方明华:前些天我好像看见网上有玩家组织七夕给唐柔告白应援,你要不要也去参加一下算了?

吴启:唐柔估计会更喜欢你找她PK

孙翔:对啊对啊,要不要我帮你训练一下,反正我们都用的战法

杜明:……

吕泊远:……

方明华:……

 

吴启:孙翔真是能脱线脱出天际

孙翔:什么意思?

吴启:咳咳没什么,我们还是来说说杜明吧

杜明:你们别说,虽然情书目前还没整出来,但我学会了挺多东西的

江波涛:学了什么?

吕泊远:写写画画?

方明华:土味情话?

吴启:横竖撇捺?

孙翔:哈哈哈哈?

 

方明华:哈哈哈哈小翔太可爱了

吴启:为什么孙翔这么脱线还能押上韵啊哈哈哈哈

杜明:喂喂喂这回的主角不是我么?

杜明:不管怎么说,通过最近的学习我真是受益匪浅,可惜书到用时方恨少,还是写不出来

吴启:诶哟喂,现在还会用这么多成语俗语啦?有进步

杜明:你别小瞧人啊,不信我们玩回游戏,给你看看我最近的成果

吴启:来

吕泊远:我能参加吗

杜明:都行,大家一起来吧,先说好,谁先百度谁是狗

杜明:情书最主要是浪漫的表达,所以我们来说爱的同义词吧

 

这就是孙翔现在冥思苦想思考爱到底有什么同义词的原因

杜明:喜欢

江波涛:敬爱

吕泊远:关爱

方明华:慈爱

吴启:稀罕

孙翔:……我靠你们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

杜明:翔翔别急,慢慢想

江波涛:小翔你现在不是在小周家吗,可以让队长帮你想啊

孙翔:他没空啊,他在做饭给我吃

江波涛:……

吴启:汪汪汪

吕泊远:队长洗手做羹汤,如果这都不算爱

方明华:这当然算爱了,给孙翔过了吧哈哈哈

杜明:所以说孙翔这是在队长的爱下度过了难关?

孙翔:你们说啥呢??

 

没人理会孙翔,大家已经默认了孙翔这句话归为“爱的同义词”的范畴,自动开始了下一轮。

杜明:爱慕

江波涛:恋慕

吕泊远:倾慕

方明华:思慕

吴启:眷慕

孙翔:……

孙翔:伐木?

吕泊远:这要怎么理解?

吴启: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的禁忌之恋?

杜明:噫

杜明:[我觉得恶星.jpg]

孙翔:不是有个故事说有个男人为了追嫦娥跑到月球上去砍树么?

江波涛:……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这个故事似乎是吴刚伐桂

方明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故事似乎和嫦娥没关系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杜明:哈哈哈这回不给过了啊

吕泊远:再想一个吧

孙翔:……那就,羡慕?

吴启:是不是我没文化,羡慕算爱吗?

孙翔:算吧,我就很羡慕队长啊

江波涛:咦,你羡慕小周什么啊?

孙翔:有我这么好的男朋友

江波涛:……

吕泊远:打扰了,告辞

方明华:打扰了,告辞

吴启:打扰了,告辞

杜明:哈哈哈哈哈那就算过吧

 

杜明:一厢情愿

江波涛:两厢情愿

吕泊远:情有独钟

方明华:情投意合

吴启:一往情深

孙翔:我靠你们怎么这么快就进化成成语了

 

不行了不行了接不下去了。

孙翔一个蹦跶从客厅的沙发站起来,跑向厨房,“周泽楷周泽楷你快帮帮我,我接不上了啊。”

穿着简单家居服的周泽楷拿着锅铲站在盛着很有卖相的菜的铁锅前,向孙翔投来疑惑的目光,分明厨房还弥漫着若有若无的油烟味,周泽楷身上穿着的粉粉嫩嫩凯蒂猫围裙也很幼稚很好笑,可孙翔还是觉得背着光站在那里的周泽楷还是有着不食人间烟火般的出尘脱俗。

……妈的长得帅真好,孙翔感慨。

 

孙翔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周泽楷旁边,“江湖救急啊,爱的同义词,要成语。”说完孙翔瞟了屏幕一眼,补充,“最好有情字啊。”

随着咔哒一声响周泽楷把火给关了,抬眸看向孙翔,“一见钟情。”

“诶呀队长就是厉害。”孙翔心满意足地把来自外援的成语输入聊天框,美滋滋地看着大家有点惊讶的夸赞,全然没有注意到身边周泽楷有点意味深长的表情。

 

孙翔刚转会来轮回那天,全轮回队友都按经理的吩咐守在门口热烈欢迎,杜明和吴启还在后头小声比比新人会不会很难相处,听说人挺傲的。

“诶哟终于到了——我靠这么多人啊。”金发少年一脸手足无措地看着站在轮回门口的众人。

“欢迎新成员孙翔!”大家齐声招呼,拥上去你一言我一语的表示欢迎,周泽楷落在后头,居然也和孙翔一样有点手足无措起来。

哪怕是围在这么多人之间,孙翔也依旧耀眼夺目,视线越过众人对上周泽楷默默投来的视线,咧嘴一笑,露出的牙齿整齐洁白。

“……”

一见钟情。

 

上了饭桌孙翔抱着手机还在战队群里玩得不亦乐乎,几轮下来孙翔也进入了状态,只靠自己也能接上几个词。

不过再几轮下来,孙翔又没词了。

 

比如说,

孙翔:比心

再比如说,

孙翔:吹爆

 

还比如说,

孙翔:……

孙翔:放手?

杜明:哈哈哈哈放手是什么鬼

孙翔: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江波涛:哈哈哈

吕泊远:孙翔是真的有创造力

方明华:每次轮到孙翔的回合都忍不住停下来吐槽一下

杜明:我觉得我已经输了,孙翔这觉悟太高了,太无私了哈哈哈

吴启:那痛了哭了也算?

吕泊远:何解?

吴启:爱得痛了~痛得哭了~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轮回都是人才

方明华:讲话又好听

吕泊远:在这里像在家一样

周泽楷:……

周泽楷:@孙翔 誓不放手

吕泊远:……咳咳

方明华:……恩

杜明:……汪

吴启:……小翔快去,队长喊你回家吃饭

江波涛: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周泽楷你干嘛打断我们……”孙翔颇不满地抬头,看见周泽楷温柔又不容置疑的眼神。

周泽楷食指指节叩叩饭桌,“吃饭,不玩手机。”

 

很多时候周泽楷都是这样,内敛的温柔细心,又偏偏带着不容反驳的强势,好像在游戏里头的一枪穿云,良好的大局观照顾着整个战场,攻击起来势如破竹,无人能挡。

说周泽楷现实和他游戏里分明是两个人格的,那大概是没和周泽楷谈过恋爱。

孙翔发出最后一条消息结束了这个游戏后,乖乖把手机放到一边开始吃饭。

 

孙翔:日久生情。

 

 

你邀请吴启、吕泊远、江波涛、方明华加入了群“踢翻狗粮自立自强”。

你将群成员“方明华”移出该群。

 

吴启:小明同学你又整什么玩意?

杜明:七夕佳节他们那群秀恩爱的太过分了啊啊啊

杜明:怪不得翔翔在队长家,日久生情,真是日久了

吕泊远:截图发送队长

杜明:???

吴启:不还是发给孙翔会更有趣

杜明:???

江波涛:哈哈哈

江波涛:不想吃狗粮可以去训练啊

杜明:……

 

你解散了群“踢翻狗粮自立自强”。

杜明:说好的我是主角呢?



*同义词,在高中选修语文表达与应用里代表的就是近义词的意思,因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但是拥有相同意思的词语基本是不存在的(虽然我至今都没搞懂互相和相互的差别),总之毕竟已经是高中生了,就不用小学生的近义词了哈哈哈哈。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希望你们能继续把下文看完。

本来这个文我是拿来做周翔七夕活动的宣传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交托给别人主办,虽然现在又交付给我说我可以继续弄,但我突然没心了orz

我这什么表达能力……我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和情绪,我只是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还是不够熟悉周翔tag,要是哪次再领头的话,还是明年吧

好像也没人参加啊,我就不当一个一天更24篇的写手了,会死人啦,也没什么意义。

不过如果还是有想在七夕搞点事情的完全可以私信我,只是可能要换一种形式啦,我会好好听你的建议的www


评论(10)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浅语 | Powered by LOFTER